close

親愛的代禱者 

        「回家」近兩個月,天父憐憫我,讓我先休息,真的是重新得力!但此時「腰」無端痛了起來,幸好經檢查,骨頭、脊椎都正常,應是姿勢不良、坐太久等「功能性」問題,醫生要我多變換、散步等,我會更愛惜身子,否則它不配合,真是還挺受挫呢!

        這兩個月,心理上需適應不再固定出門上班的奔波,轉為安息在神的日日帶領,說真的,我好像變清明了!知道自己要怎麼過活才能貼近祂的心意!

        我順著感動做,神先開我「寫作」的路,眼下已有三個專欄:一、基督教論壇報的「從聖經看夫妻」;二、宇宙光的「人在江湖」,是辦公室的品格小說,這,不太好寫;三、時兆月刊(安息日會的)的「八福與九果」,如同寫一篇篇講章,但要很通俗。

        為什麼先寫?其實是對的!先整理這些年神給我的產業,哇!太豐富了!好像可以一直寫,我經歷到一坐在電腦前,文思便泉湧的幸福感!但是,家裡也需整理,所以我家樓上剛動工小改裝過,房間變大些,有一儲藏室,東西都歸定位後,我做起事來很清爽、有效率,若天青雲淡又微風,那真是很棒的在家時光!寫作使我充滿感恩,請為我的文字事奉,長期守望哦!

        職場的演講逢聖誕月,沒像十、十一月密集,我趁空回去看骨傷的媽媽,多看書,也多些安靜在神面前;並為過去沒做好的、得罪人的,向神悔改;重新出發,很需要有無愧的良心!2009年,願職場的配搭,能成熟地開展!也請為負責聯繫安排並深有異象的的張文文姐妹代禱!求神大大使用她!

        新年度,我和復興堂美順傳道在三月有一夫妻營的計畫,每週六下午三小時,連續1012次,這是和教會合作的第一次,需要您的代禱,我深知很多教會在男人、丈夫、婚姻、親子等,有極大的需求,求神開路,使我能服事眾教會!

        第二項是台中有一瑪麗亞基金會,年初起,我會下去擔任他們內部員工建造課程的講員,這和我在劉宗賢弟兄事務機器公司已近一年的晨間職訓有些類似,接觸的多是未信者;另外,在台北車站附近亦有一馬世特團契,旨在服事附近公司與補習街學生,年底與他們配搭,除了團契本身,另有一「趨勢」外語補習班已向福音開了門,這三部份,都請代禱!

        我想著手幾個教案,一是「界線,使人海闊天空」(8課),二是「男人生命的七把鑰匙」(10課)、三是「婚姻的恰恰舞組曲」(12課),都需用上一段時間、心力,請禱告讓我有大塊時間,安穩地寫出來!

        快要農曆年了!先預祝這次有9天的假期,您可以享受與家人溫馨的時光!末世多災,但我們有主有平安!與家人在一起是最棒的恩典;而且知道自己在做什麼!這是頂幸福的呢!

        今後,我預計每兩個月寫一篇「代禱信」給您,但,貪心地想您有空隨時可以給我打氣、安慰及鼓勵的信,我不會嫌多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在主裡的末肢  江兒 9712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ndfather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